同庆祖国华诞 共创企业辉煌——河南亚坤集团与宝丰移动公司联合举办“迎国庆联欢晚会”


正文

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歌声,激情的旋律,精彩的演出。

9月30日晚,宝丰县广电局演播大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由河南亚坤集团、宝丰移动公司联合举办的“迎国庆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亚坤集团、宝丰移动公司的干部职工共28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祖国62华诞,县政法委书记杨占杰、副县长董伟岭等县领导,亚坤集团特邀企业合作伙伴出席晚会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喜庆欢快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演出节目有歌曲、舞蹈、戏曲、小品、武术表演等,分别由集团所属各公司和宝丰移动公司选送,均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充分体现了亚坤人的多才多艺。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了亚坤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印度舞》展示了异国情调,给人以别样的情怀;恒瑞公司表演的武术《恒瑞风》和歌曲《我从恒瑞来》体现了作为一名恒瑞员工的骄傲和风采,小品《招聘》讲述了青年职工应聘的故事,表演诙谐幽默,让场下观众乐开了怀,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还有体现亚坤人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向往和激情的现代舞《眉飞色舞》。

在企业的发展进程中,亚坤集团立足阳光产业,致力创新发展,坚持以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注重技术创新,努力打造科技亚坤、创新亚坤。不久前亚坤集团人和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利用污水处理厂污泥生产烧结砖科研项目,通过认定,填补了国内空白,为激励科技创新,晚会期间,还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对该项目有功人员进行奖励,将现场观众的热情推向了沸点。

晚会在《歌唱祖国》的合唱歌曲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亚坤人不断努力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也是对亚坤集团优秀文化的一次集中展示。(王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