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让环卫工吃上“贴心、放心、安心”早餐


正文

9月14日一大早,鲁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周建设带领保障部的同志,在没有打招呼的情况下,来到环卫工人早餐供应点进行走访检查,并为环卫工发放早餐。

周建设一行仔细查看供餐点的餐食生产情况,认真听取负责人对于餐食制作流程的介绍,并就餐食安全、质量和卫生等方面进行交流。

周建设说,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供餐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餐食安全卫生;坚决杜绝思想上的麻痹,树牢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保质保量供餐,把爱心早餐供应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的工作十分辛苦。近年来,鲁山县总工会根据市总要求,把对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纳为重点工作,持续实施关爱环卫工人行动,让环卫工感受城市的温暖。在工作推进当中,按照安全卫生、就近就餐、保温保热的原则,利用爱心驿站、环卫道班房等服务设施设置环卫爱心早餐发放点,确保环卫工人就近吃上安全、温暖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