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工会E卡”工作推进会


正文

为推进智慧工会建设,增强工会惠普服务能力、提升工会惠普服务水平,10月12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召开“工会E卡”工作推进会,新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州,区总工会班子成员以及各镇办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源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工会E卡”工作的重要意义

“工会E卡”平台,是落实7月12日全国工会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会的重大进展;是推进智慧工会建设,提升全省工会工作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的重大举措;是整合工会内外资源,深入开展“互联网+”普惠服务,有效吸引和凝聚职工的重要抓手。

二、迅速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工会E卡”宣传推广

各基层工会主席要靠前指挥,持续推进工会E卡软件注册绑定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加强对E卡的宣传报道,让广大职工会员充分了解,在思想上化被动为主动,确保高标准完成分解任务。

下一步,新华区总工会将持续进行“工会E卡”推进工作,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于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