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工会贴心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正文

        10月13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一行来到所帮扶的何庄社区,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并走访了脱贫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持续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在慰问驻村工作队时,王领昭一行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为脱贫户提供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你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何庄乡村振兴。”王领昭说。
        随后,王领昭一行来到脱贫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剪发消费券,详细询问了生活情况和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以及所需要帮助的地方。
        此次慰问活动,石龙区总工会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作用,关心关爱了驻村工作队和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力量。今后,石龙区总工会将继续关注驻村工作队和脱贫户的生活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助力何庄社区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