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城市美容师”,为一线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


正文

10月26日一大早,正值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当天,新华区总工会、新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工会联合举办“致敬城市美容师送爱心早餐”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免费早餐,并向勤劳的“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此次活动,区总工会志愿者们从装餐到配送,全程体验了一份热腾腾的爱心早餐是如何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体会到了志愿者的不易之处,更能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自新华区总工会开展“爱心早餐”活动以来,一直把如何让环卫工人“吃好”放在首位,通过前期调研,实践摸索,由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食堂制作并安排专人统一配送的模式,从今年七月份以来,持续每天为环卫工人送早餐共计4万余份,赢得了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在新华区总工会的带动下,已在全区营造了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一些爱心企业、人士纷纷向环卫工人捐赠物资,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

今后,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好“爱心早餐”活动,不断创新形式,聚焦需求,扎实办好“十件实事”活动,切实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