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环卫工人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正文

      10月26日,在河南省第二十六个“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在宝丰县城市管理局会议室开展2023年“环卫工人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宝丰县政府副县长张军广,宝丰县总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崔建利,宝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恩超,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文锋,宝丰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处主任卢亚周和80余名环卫工参加活动。
      崔建利代表县总工会为一线环卫工送去慰问品,并向奋战在环卫战线上的工友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最真诚的感谢!弘扬广大环卫工人“宁脏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他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长期在艰苦工作岗位上,不论刮风下雨,不分清晨黑夜,坚持工作,用双手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改善了广大人民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总工会将继续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为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条件,依法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弘扬环卫工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全社会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靓丽、更加美好,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