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工会E卡”专班推进会


正文

11月6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在13楼会议室召开“工会E卡”专班推进会,对E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及E卡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

 许丹丹就平顶山“工会E卡”推进及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要求:一要端正态度。要一改观望的态度,积极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按照市总党组针对E卡工作的部署,不折不扣抓落实;二要坚定信心。 “工会E卡”工作虽然是一项新工作,但经过近半年的努力,平顶山E卡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各工作人员及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力争平顶山E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积极行动。工作人员要加强交流互鉴,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勇于创新工作方法,以多样化的工作方式推进E卡工作向前迈进。 

周万庭在认真听取许丹丹及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总结强调到:一要找准问题症结。排名靠后的单位要认真查找自身问题,从思想认识、工作方法上找问题。二要多措并举解难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一方面将先进单位的工作经验进行汇总整理形成简报,把好的经验做法在全市进行传播,提供工作思路,以便打开工作局面;另一方面市总相关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调研了解基层工作具体情况。三要加大资金投入。通过开展线上活动激活平台,让已注册会员切实享受到E卡带来的便利和福利,结合市总工会即将推出的旅游年卡补贴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吸引职工会员注册、绑卡的主动性;同时考虑采取对基层工会实施激励政策的方式,提高基层工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通过提高会员及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从而推动平顶山市E卡工作稳步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