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被中止的疯狂》


正文

10月31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中止的疯狂》。

通过观看记录片,区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刻的反思,一致认为:第一,区工会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身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觉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第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反腐败斗争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预防和制止腐败的发生,为“六个新华”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证和组织保障。第三,要以推进“五项权力”监督管理工作为契机,大力倡树学习之风、务实之风、廉洁之风,推动区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吕聚合主席要求,新华区工会系统干部职工都应该以王庆海为戒:一是加强学习,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二是杜绝侥幸心理,不要因为工会战线不涉及土地、建筑和巨额资金等问题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违法违纪不仅有“量”的定罪,还有对“性”的惩处。三是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觉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