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荆建刚莅临叶县调研指导工作


正文

1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荆建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一行莅临叶县检查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国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晓伟陪同调研。
荆建刚一行先后深入到隆鑫机车有限公司,叶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叶县电子商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市劳模、鹰城工匠马金海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民营企业职工之家建设、职工服务、维权保障,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情况。

在隆鑫机车有限公司观摩

在叶县新业态工会联合会观摩

荆建刚对叶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新业态劳动者工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新业态劳动者工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着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新业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新业态劳动者工会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各基层工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最广泛地把包括新业态劳动者在内的广大职工群众组织动员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贡献。

在叶县电子商务行业工会联合会观摩

在市劳模、鹰城工匠马金海创新工作室进行观摩

下一步,叶县总工会将认真落实荆建刚主席对工会工作提出的要求,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进一步加大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力度,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提升服务质效,大力推动创新引领,不断优化服务功能、深化服务内涵,探索拓展服务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工会“娘家人”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