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与“新”同行 暖心同在


正文

        12月28日,平顶山市石龙区总工会到我区百邦物流、豫龙公交公司、快递公司3家单位开展“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为新业态劳动者共发放了100件保暖棉衣,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今年以来,区总工会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点聚焦全区范围内现有的快递员、公交司机、货车司机等群体,开展送清凉、送温暖、送岗位、送法律、送体检等多种服务活动。这些活动旨在帮助新业态劳动者解决实际困难,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满意度。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解决新业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加大关心保障力度,创新开展关爱服务项目,建立健全常态化送温暖机制,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提升新业态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