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各基层工会深入学习河南省工会十六大精神


正文

近日,叶县总工会召开传达河南省工会十六大精神学习会,并就贯彻落实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工会十六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当前全县各基层工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和2024年各项工作谋划结合起来,扎实推动省工会十六大精神在叶县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使工会干部始终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各类职工群体的合法权益,推进工会改革,加强宣传,切实把叶县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总和省总的要求上来。

目前,已有105个基层工会积极组织职工传达学习,职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的自觉性、积极性和创造性都极大地迸发出来。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重任在肩。县总工会将在县委和市总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叶县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