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工信局(科技局)工会委员会“迎新春庆新年 和美乡村大整治”活动


正文

叶县工信局(科技局)工会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决策部署,成立和美乡村建设志愿队,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走上乡间街道,帮助村民清洁卫生、提升村容村貌,为和美乡村建设持续贡献工信系统力量。

1月24日,叶县科技局工会委员会主席侯俊奎组织全体工会成员在保安镇暴沟村开展“迎新春庆新年 和美乡村大整治”活动。县工信局(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峥出席活动,对近期安全生产、乡村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与驻村干部、乡村干部深入讨论研究并作出工作安排。

在暴沟村,苏局长看望监测户送温暖,了解监测对象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组织发动工会干部对监测对象户容户貌进行全面提升。随后工会组织与暴沟村村民同吃大锅饭,共话党恩情,激发群众内生源动力,汇聚乡村建设新能量,携手共建和美新乡村。

随后,叶县工信局(科技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到叶县燕山湖生态度假村开展户外拓展活动,进一步丰富工会职工的精神文明生活。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力量,懂得了沟通、协作、共赢的精髓要义,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出工信科技系统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凝聚工会力量,建设和美乡村。叶县科技局工会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建设和美乡村做出积极贡献。通过精心策划和组织一系列活动,为乡村发展和农民幸福生活增添一抹亮丽色彩,共同实现生态环境和美、特色产业和美、田园风光和美、基础设施建设和美的新时代大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