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集团江河公司工会举办拔河比赛


正文

 

    3月8日上午,豫西集团江河公司工会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拔河比赛。来自各基层单位选送的22支代表队220名队员组织有序、统一服装参赛。比赛采用抽签淘汰赛,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胜方进入下一轮比赛。
    “各就各位,预备--”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双方立即投入到激烈的对抗当中,女员工们瞬间变成“女汉子”,咬紧牙关用尽全力往后拉,拉拉队员们更是扯开嗓门呐喊助威,场面热闹非凡。赛场上,每个队队员都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奋力使劲,不甘示弱,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拔河比赛,用健康、运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的同时也丰富了女员工的文体生活,活跃了气氛,和谐了关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了更多的乐趣,为创建和谐美好的兵工家园增添了一抹色彩!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7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公司工会给予了表彰。(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