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平安建设优秀单位


正文

近日,汝州市委下发文件,对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荣誉、耿艳豪、闵晓锰获平安建设先进个人。

2023年,汝州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积极开展维权服务活动。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等措施,不断提升工会参与平安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同时,采取印制《法律宣传服务手册》,制作宣传版面,印制宣传条幅等形式,积极开展国安、反诈、扫黄打黑、保密等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职工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在此基础上,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获此荣誉,既是对汝州市总工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市总工会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持续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为汝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