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召开十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正文

    3月29日,豫西集团江河公司召开十一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93名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贺医平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晨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直面挑战 克难攻坚 在推进江河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再攀新高峰》的工作报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崔明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敢作善为抓落实 确保公司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的讲话。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2023年度财务决算和2024年度财务预算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明确了2024年度企业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员工牢记光荣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会上,公司行政方和工会方代表签订了《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合同》三项合同。(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