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 守护安全——石龙区总工会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正文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2024年4月15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在圣德广场开展“爱国爱家 守护安全”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手册,面对面宣讲、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志愿者结合实际案例,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日常生活中对身边可疑人员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引导居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石龙区总工会还将不断探索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将国家安全意识落到实处,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