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春节文体活动


正文

为了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氛围,使大家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我区工会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重在快乐”的原则,经过精心筹备,于正月初七至正月十二在管委会组织开展了男、女乒乓球单打及象棋、军棋、跳棋、跳绳、踢毽子、投掷乒乓球、男子立定跳远九个比赛项目的“双节文体娱乐活动”。这次比赛活动全区共有一百多人次参加,参赛选手个个精神十足,身手矫健,活动场上更是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决逐男、女乒乓球单打、象棋、跳棋、军棋、跳绳等比赛项目冠军分别由郭乐平、赵倩文、史亚奇、康华霞、白娜丽、肖军平、王伟敏、方励、张生科获得。
此次活动得到高新区工委、管委的大力支持,内容丰富多彩,各项赛事组织有序,全体职工踊跃参与,按照预定方案圆满完成。使大家一年来紧张的工作心情得到放松,部门之间、同事之间的感情联系与沟通得到了加强,大家庭的氛围显得更加浓厚。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的气氛,达到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