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联合会二届六次全委会胜利召开


正文

3月22日上午,高新区工会联合会二届六次全委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区96家基层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朱中宽同志作了题为《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2011年度的工作,对2012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布署。对2011年度涌现的伟太纺织品公司等10家先进单位和朱银甫等1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冯中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冯书记指出:2011年度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示了新作为,在依法维权、科学维权上实现了新突破,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上取得了新成效,在固本强基、扩大影响上树立了新形象,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好成绩。工委对全区工会工作是满意的,对工会的发展和未来充满着期望。

冯书记强调:2012年度是我区在新起点上为“充实完善湛北、规划开发湛南,打造中原电器城,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建设品牌产业集聚区”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的关键一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按照“学先进、比创新、看实效”的要求,靠正气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起来,紧紧围绕高新区工委中心工作,引导职工大力弘扬“谦恭、诚信、高效、创新”的高新区精神,为保持高新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努力构建和谐高新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