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领导走访企业了解职工所思所想


正文

3月30日,汝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带领办公室、生产保障部的同志,到非公有制企业天瑞铸造有限公司走访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指导企业工会工作。

在天瑞铸造有限公司工会,张留申副主席一行听取了企业工会关于组织建设、工资集体协商、职工工资发放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工作情况,对企业提高职工工资、改善工作环境、修建自行车棚等工作给予了赞赏,希望天瑞铸造公司工会要进一步规范工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工会安全生产监督网络和各项工作制度,结合实际开展职工文化活动,增强企业凝聚力。

随后,张留申副主席一行在企业工会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车间、职工食堂、修建的车子棚与职工交谈,征求职工意见建议,发放问卷调查表,了解职工所思、所想,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并叮嘱企业工会领导,要发挥工会作用,积极向公司领导反眏职工诉求,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好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稳定职工队伍,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