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度经审工作总结的通知


文件正文

为深入贯彻省总十三大,市总九届十次全委会确定的经审工作目标,按照规经费审查工作范化标准建设的要求,总结考核我市2009年的经费审查工作,为2010年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创新提供新要求、新思路,请各单位及时做好如下工作:

一、全面总结2009年度工会经审工作经验、成绩,同时查找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

二、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及市总九届十次全委会议提出的经审工作目标,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写出2010年度工作计划。县(市)区工会应依据《县(市)区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详细认真地制定2010年经审工作计划,并认真执行。市总经审办将于2010年对全市县级工会经审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评审,以确保《标准》的顺利贯彻实施。

三、平煤集团工会、县(市)区总工会应如实填报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考核表、经费计拨审计情况表、实务审计汇总表。

四、各单位在2009年12月20日前将2009年度工作总结和2010年度工作计划及附表上报市总工会经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