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乡(镇)、街道办事处工会联合会工作例会


正文

近日,舞钢市总工会在市文化大楼配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工作例会,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主持,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工会主席汇报了近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重点和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部署。

最后,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基层工会开展工作的效果,强调了建立例会制度的目的和重要性,第一通过例会这个平台让大家及时了解各级工会工作进展的情况。第二通过大家的汇报了解自身与同行业工会相比的优、劣势,便于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取长补短。第三通过市总各分管领导具体的工作指导促进基层工会主席尽快熟悉业务,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最后,陈主席站在全局的高度对工会全面工作进行了生动阐述,使参会的各位主席接受了一堂形象的教育课。(谢春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