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丰焦化有限公司为困难员工捐款献爱心


正文

12月17日,汝丰焦化有限公司销售部员工周俊涛收到公司600多名员工捐助的13948元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并代表全家向公司领导和公司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今年7月,周俊涛的女儿被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为给女儿治病,先后花掉医疗费10万多元,如今每月还需要4000多元的医疗费,使本来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生活更加困难。汝丰焦化有限公司工会了解情况后,积极向领导汇报,并向公司员工发出“伸出双手,奉献爱心”的捐款倡议书。600余名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工会号召,纷纷解囊相助,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奉献自己的爱心,到公司学习的市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闫志莹积极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市总工会在得知情况后,也以最短时间向周俊涛捐款2000元,以解燃眉之急。

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在工会组织和公司员工的关怀帮助下,周俊涛的女儿一定能够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叶晨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