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第三季度乡(镇)、街道及产业集聚区 工会联合会主席例会


正文

10月17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在行政办公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乡(镇)、街道及产业集聚区工会联合会主席例会。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副主席李敏、各部室负责人、14个乡(镇)、街道及产业集聚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主持。

首先,各乡(镇)、街道及产业集聚区工会主席针对前三季度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从汇报的情况看,各工会联合会的工作都取得了明显进步,都多次举办了职工专题讲座及各类竞赛活动,其中产业集聚区“五比一创”竞赛活动,杨庄乡的“珍惜青春•奉献自我•实现中国梦”大讲堂活动,庙街乡的“女职工科技竞赛”活动,寺坡办的“工会志愿者队伍”活动等等都开展的富有特色。职工之家建设更上一个台阶,都基本做到了阵地健全,设备齐全,活动丰富。之后,世晓慧、李敏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讲解,并针对下一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陈云洲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联合会前三季度的工作成绩。他强调,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切实对工会工作负起责任,要深入调查、认真研究工会工作,不断开拓工会工作新路子。二是要做好业务工作,要建立健全基层会员档案、困难职工档案、劳动模范及先进人物档案等。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扑下身子,沉下去,多深入企业、职工,了解企业所难,职工所想,真正为企业、职工服务,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使职工真正把工会当“娘家”。(谢春豫 张书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