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局(委)工委会主任工作例会


正文

10月21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在行政办公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局(委)工委会主任工作例会。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部(室)长、局(委)工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主持。

首先,各局(委)工委会主任针对前三季度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从汇报的情况看,各局(委)工委会的工作都取得了明显进步,其中水利系统工委会针对工会干部开展的培训工作;教育工会开展的教师健康工程;住建系统工委会开展的农民工维权活动;公安系统工委会结合自身优势开展的心理咨询活动等都非常有特色。之后,各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讲解,并针对年底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局(委)工委会前三季度的工作成绩。他强调:“组织建设是基础,工会经费是保障,以依法维权是目的,职工活动是平台”。各级工会要深刻理解这四句话的涵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和工作方式,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各项工会工作,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和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谢春豫 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