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举办“职工天天健走 打造健康新华” 九九重阳节职工登山活动


正文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意识,让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在野外享受大自然的美,呼吸新鲜空气,身心得到适度放松。10月31日上午,新华区组织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来到平顶山市山顶公园,开展“职工天天健走 打造健康新华” 九九重阳节职工登山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区58家单位的400多人参加。

一大早,全区400余名职工齐聚山顶公园,一声令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向着目标前进。长长的队伍行进在如画的山道上,尽情地欣赏着金秋美景。在约一个小时的登山活动中,全区干部职工积极发扬“健康、安全、友谊”的比赛精神,在相互的加油打气声中,既享受到攀登的乐趣,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据了解,新华区组织的九九重阳节登山活动不仅在形式上映照了重阳节登山游的古意,而且还丰富了全区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全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让全区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文明、愉快的节日。

登山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向参加活动的职工发放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