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正文

2015年新春将至,市污水净化公司工会组织三个小组,开展以“疾病虽无情,新春有温暖”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活动,分别对患病的在职职工、退休职工及其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第一慰问小组为全体班子成员。2月13日一早,在公司工会主席梁博伟组织、经理秦旗涛带领下,第一慰问小组首先来到了长期患病的退休职工白永山家进行慰问。满头白发的白永山夫妇看到领导们的到来激动不已,拉着秦旗涛同志的手颤巍巍地说:“谢谢领导常年惦记我们…”。老两口感激的话噎在了喉头。

第二慰问小组由公司工会副主席田忠华组织,公司副经理李海彬带领净化公司机关工会主席巴伊丽和第二污水处理厂工会主席李少芳先后到张瑞艳、邵亚晶、顾永乐和刘洪刚家慰问。第三慰问小组由工会副主席王爱均组织,副经理张建军带领第一污水处理厂厂长孙科、副书记王军、工会主席郑元祖和站网所工会主席梁东杰前往黄萍、余艳红、李明利、薛玉贵和任晓华家进行慰问。

公司领导每到一处,都亲切询问职工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病魔,并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全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