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委员会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正文

3月6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工会联合会、产业工会、系统工委会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工委员及部分女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主持。

大会总结回顾了2014年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女工部的工作,对2014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并对全市女职工妇科病检查工作和2015年度女职工团体特病保障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陈云洲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2014年度的工会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工工作者要把握形势、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新时期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创新发展,更要充分焕发广大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扎实做好女职工维权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女职工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找准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全面推动依法治国、促进舞钢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