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职工道德建设工作成效显著


正文

日前,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召开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表彰大会,宝丰县县医院职工赵红胜和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受到表彰,分别荣获平顶山市职业道德建设“十佳职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宝丰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市总工会工作精神,围绕职能,全面加强我县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先后在全县职工中以开展“讲三德、争做好职工”、“争做文明职工、心系特困职工送温暖”、“共建和谐、争做文明职工”、“学吴如、比贡献”活动和“弘扬劳模精神、共建和谐宝丰”演讲比赛、“争做文明职工、创建美好家园”演讲比赛以及“职工文艺汇演“等形式为载体,深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学习和宣传教育,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职工和集体,提高了我县职工队伍的职业道德素质,加强并推动了我县精神明文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的大发展、大繁荣。

据了解,今年,宝丰县总工会将全面落实全县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县职工中广泛开展“做文明职工、争当道德模范”活动暨宝丰县职业道德建设“三十佳”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县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规范职工文明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和浓厚的创建舆论氛围,推动我县“三城联创”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