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供电公司:职工读书活动找准载体效果好


正文

文明单位宝丰县供电公司一向重视企业文化,长期坚持在职工中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日前,笔者看到了县供电公司女工邓明的参赛作品。“我们只要心中有了信念,有信仰,有追求,有目标,就不要违背自己的心灵,不要擅改初衷,要用自己强大的灵魂,撑起自己更强大的身心,为了在平凡的世界里,创造不平凡的人生!”她在《\<平凡的世界\>有感》中这样写道。

今年以来,宝丰县供电公司以开展“书香国网·幸福家园·芬芳企业”女职工主题读书征文活动为载体,丰富职工读书活动内容。活动共征集到40余篇读书笔记,经过工会工作人员认真筛选,4篇作品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是纪检监察部邓明写的《平凡的生命 伟大的人生》、市场营销部郭鹏晖的《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读后感、输变电运行部聂笑笑的《书香四溢 随爱同行》和工会王柯柯写的《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心得体会。届时将择优推荐至省公司书香“三八”组委会、《国家电网报》、《亮报》等活动专栏。

    通过此次读书征文活动,促进了该公司女职工提升发展能力,树立了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乐观开朗的心态、清新高雅的生活品位、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营造了做学习型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县供电公司:杨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