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督导组到卫东区参加“一网一卡”工作推进会


正文

9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法工部副部长苏新娜到卫东区就“一网一卡”工作进行督导并参加卫东区工会召开的工作推进会。自会员信息采集和会员卡办理工作开展以来,卫东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把“一网一卡”工作做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具体措施:一是成立了卫东区总工会“一网一卡”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二是采取了班子成员分包单位的办法,深入基层,了解掌握工作情况;三是将市总下达的任务层层分解,量化责任。同时下发了平卫工【2015】19号关于转发市总工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工会会员卡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和平卫工【2015】2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会会员卡发放管理工作的意见,全面开展“一网一卡”工作。
推进会上12个街道的工会主席分别就“一网一卡”工作进度情况作了汇报,其次是邮政储蓄银行卫东支行武行长针对会员卡的作用、功能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最后市总工会法工部副部长苏新娜传达省、市总工会开展“一网一卡”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并提出要求一、注重宣传,提高会员参与工作的积极性;二、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三、量化指标、明确责任,争取完成工作任务。会上就“一网一卡”推进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