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坤集团员工上榜2015“父城好人”


正文

日前,由宝丰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父城好人”评选活动揭晓,亚坤集团山虎公司员工郜桃争作为弘扬德孝的模范典型被评为2015年度“父城好人”。

郜桃争是亚坤集团山虎粮食加工有限公司包装车间的一名包装工,30年前与丈夫徐海结婚,也曾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当时虽说生活艰苦点,但一家人在一起感到其乐融融,非常幸福美满。然而,在随后的日子里,家庭出现了一系列变故,公公病故,丈夫车祸致残,失去了两个顶梁柱。面对现实,她没有绝望,擦干眼泪,担起了做媳妇,做妻子,做母亲的责任。她来到亚坤集团山虎公司,一干就是几年。在单位里,她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在生活中,她不仅对自己的家人关心关爱,而且和邻居们和睦相处,赢得了邻居们的良好的口碑。

在4月13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郜桃争受到表彰,活动组委会给她的颁奖词是:二十多年风雨路,你是儿媳、妻子又是娘,沉重的家庭重担你一肩扛,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用宽广的胸怀和无私的爱心,无怨无悔地谱写着一曲爱的赞歌。山重重、路漫漫,愿好人一生平安!(亚坤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