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坤集团隆重召开庆“五一”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正文

2016年4月28日上午,亚坤集团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集团总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四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集团总部及所属公司负责人和员工代表1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集团总裁李学敏主持。集团副总裁韩帅立宣读了《河南亚坤集团关于表彰劳动模范的决定》,会议对评选出的14名2015年度集团劳动模范进行表彰奖励,集团劳动模范代表贾耀宗代表全体劳模宣读了《倡议书》。

会上,集团董事长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15年,全体亚坤人以不甘落后、不屈不挠、不畏艰险的拼搏精神,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推动了集团2015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6年,是亚坤“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亚坤集团抢抓机遇、外向发展的关键一年。他希望全体员工要继续发扬劳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同舟共济,砥砺前进,为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求集团在管理上,要进一步健全制度,精细管理,挖潜增效,降本降耗,抢抓机遇,开拓市场,提高执行力,提高产品市场的竞争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企业赢得广阔的市场空间,为圆满完成亚坤“二五”规划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亚坤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