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正文

“你好美女,咱县正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你知道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有什么内容吗?”“大叔你好,这是咱县工会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页,您看看,也学习学习”·····

5月6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机关20名职工志愿者,分别拿着厚厚的一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页,分组走向大街、车站、公园等地进行宣传,让市民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内涵。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加强对市民遵德守礼宣传教育,规范市民文明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活动中,志愿者不仅把宣传单递交到群众的手中,还耐心热情地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以及文明城市建设常识,引导市民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以模范先进人物和身边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风的引领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文明宝丰的先行者。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市民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张。拿到宣传单的市民们认真查看内容,醒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以及其意义等知识,让市民更加了解和熟悉,也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