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赢脱贫攻坚战” ——万人宣讲 领导先行


正文

11月13日,全市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万人宣讲出征仪式后,市总工会迅速行动,当日下午,主席陈云洲、常务副主席世晓慧一行即来到尚店镇王庄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王庄村扶贫责任组成员、扶贫工作队员、村三委委员和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

世晓慧向大家传达了中共舞钢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印发〈舞钢市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万人宣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接着,陈云洲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为主要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略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和党的建设等内容展开,把党的十九大所确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总体布局、战略布局以及组织保障等详细向大家进行了宣讲。

最后,陈云洲要求所有同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认真真学懂弄通做实;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与建设美丽乡村结合起来,扎扎实实的做好工作;村三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带领广大党员从本村实际出发,采取灵活可行的方式,深入田间民居,逐户宣传,逐人宣传,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覆盖全村,达到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