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十九大 聚力促脱贫


正文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为让贫困村的群众及时了解十九大精神,帮助贫困群众厘清脱贫思路,鼓足他们勤劳致富的信心。11月15日,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机关部分党员走出机关,走进对口联系村---张官营镇洪营村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大落实-----万人宣传十九大、全员聚力促脱贫”活动。在村会议室,市总领导刘冬梅、张国旗与村贫困代表一起座谈,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贫困户黎书志说:“今天听了你们解释的十九大精神,俺对过上今后好日子的信心更足了,俺一定把孙子抚养好”,贫困户赵洪福说:“之前俺们一直担心国家再把土地给收回去,这次听了你们的解释,我们的心里踏实了”。

为使大宣传、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真正惠及群众,转变干部作风,拉近党和群众的距离,市总工会要求机关所有帮扶人员实现宣讲走访全覆盖,所有参加帮扶的党员干部逐家入户宣讲。

市总工会结合对口帮扶村的实际情况,在组织志愿者为老弱病残群众义务理发的同时,还为群众开展义诊、就业辅导、小额贷款等活动,专门拨出资金为村里硬化了路,安装了路灯,修建了群众文化活动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