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工会考核组到亚坤集团检查验收劳模创新工作室


正文

11月22日上午,由平顶山市县区工会组成的考核验收组一行十余人到亚坤集团检查验收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亚坤集团党委书记李军安、总裁李佰熙、工会主席王艳红的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亚坤集团和下属航瑞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听取了集团工会主席王艳红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及创新项目开展情况的介绍,认真查看了劳模工作室硬件设施、有关创建资料及取得的创新成果,详细询问了劳模工作室的创新工作,对亚坤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亚坤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劳模为引领,以创新为核心,用劳模精神和技术人才引领员工立足岗位,凝聚全员智慧和力量大胆创新,打造员工信赖、领导满意、创新领先的创新平台和培育员工成长进步的“孵化器”,使劳模创新工作室真正成为了企业的智囊团、岗位的创新源、项目的攻关队、团队的方向标,成为推动集团创新发展的强劲动力,集团充分利用这个团队的创新能力,不断开发先进技术,为亚坤集团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