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志愿宣传进农村活动”走进舞钢市尚店镇王庄村


正文

11月18日,由舞钢市总工会、市科协、市网络中心和平顶山银行联合发起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志愿宣传进农村活动”在尚店镇王庄村举行。

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市科协主席王灵芝、网络中心主任院少华、平顶山银行舞钢支行副行长呼成宪、尚店镇副镇长李宏伟参加活动,并带领从四家单位及尚店镇抽调的近40名宣传员现场多种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最近距离的为王庄村的父老乡亲们带去党的声音,传递十九大精神。

宣传员现场讲解版面内容,希望通过自己在此次活动上的讲解让每一位父老乡亲们真正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了解我们现处在一个多么充满希望的新时代,真正认识到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党,让父老乡亲们都懂得,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中国中,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充满信心、与时俱进,发光发热,辛勤耕耘,在各自的领域做出自己对国家、社会应有的贡献。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都取得了一系列的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为了让这次宣传活动更深入,更有影响力,宣传队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父老乡亲。

活动结束后,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深入村民家中,对王庄村六改一增、标准卫生村室、文化广场、光伏发电、人居环境改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察。

最后,陈云洲指出进入冬季,天气状况势必会对工程进度将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但为了完成六改一增工程,让村民尽快过上舒心日子,他要求相关责任人克难攻坚,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各项进程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任务。(陈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