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2017年职工篮球友谊赛顺利谢幕


正文

近日,姚电公司2017年篮球友谊赛落下帷幕,公司领导祁长义、郭建伟、郭晓彦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胜队伍颁奖。

根据年度企业文化活动计划,为了展示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增强职工运动意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加强部门间的合作,经公司工会研究决定,举办此次篮球友谊赛。

比赛历时8天,来自11个部门共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8天的角逐,最终发电部一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电气设备检修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姚电集团公司代表队和郑州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公司领导为获奖参赛队进行颁奖,并对各参赛队选手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勇于尝试的精神,以及精湛的球技予以赞许,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应继续发扬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将姚电精神发扬光大。

冠军争夺赛由发电部一队对阵电气代表队。比赛尚未开始,场内啦啦队的欢呼呐喊声节节高涨,瞬间带动起全场气氛。比赛开始便是强强对决,两队你追我赶丝毫不让。赛场便是战场,容不得半点失误,两队几番快攻死守激烈争战,伴随裁判的哨声,最终发电部一队以45:34战胜电气代表队,夺得了此次比赛冠军,比赛结束双方队员友好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