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联合会举办2017年冬季拔河比赛


正文

11月30日下午,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在管委会院内广场举办了2017年冬季拔河比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管委会副主任白民、李红民亲临现场为参赛队加油鼓劲,并和干部职工一起参加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3支队伍参赛,男子13队,女子10队,每队10人,采取三局两胜制,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比赛中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啦啦队则在旁边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住建局二队、综合办一队、住建局一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甲,组织人社局获得男子组最佳组织奖;综合办二队、农社局一队、人社局一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甲,比赛结束后,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综合办公室主任郭松海、工会副主席赵红霞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我区团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