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工会联合会学习《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正文

11月28日下午,新城区工会联合会集中学习“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会议认为,通过观看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谢春涛教授的教学视频,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百年大党,而且走得越来越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从那个时候一直走到今天?就是因为始终没改变自己的性质,始终坚持自己的宗旨,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视频学习,工会的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更加清晰的明白自己工作的方向和奋斗目标,力争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大家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工会职责定位,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把握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做好维权服务中求实效,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有担当;突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在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中见真章,努力开创新城区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