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正文

1月24日上午,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带着大米、食用油、挂面等慰问品,看望观音堂林站赵沟村的两委班子和贫困群众。

在看望第一书记时,郭鹏飞对第一书记在扶贫工作中的付出表示肯定。他鼓励第一书记一定要吃透村情,吃透政策,带着感情和群众交朋友,以踏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户,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随后,郭鹏飞又分别看望了村支书张留仓、村主任张应宾和副书记刘江,给他送去了慰问物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对两委班子抓党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工作表示肯定。

 在贫困群众张留庭和张要民家,郭鹏飞问寒问暖,关切地讯问他们冬季生活状况,听取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他们所享受到的一些政策逐项对照讲解,使群众清楚明白。贫困户张留庭笑着对老伴说:“这一算,咱家享受的照顾还真不少里,党的政策真是好呀!”

在随后召开的两委班子和部分群众座谈会上,郭鹏飞仔细向村干部询问脱贫工作的进展成效,听取他们在工作中的的所思所感。郭鹏飞鼓励村干部要加强党建,发挥支部阵地作用,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多发现“能人”,多学习“取经”,以实现幸福生活为目标,利用好惠农政策,把能人引领与产业带动与相结合,撸起袖子加油干,使群众早日脱贫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