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寄音看望慰问湛河治理一线职工


正文

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在湛河治理指挥部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湛河治理工程建设路桥至高庄沟段河道清淤和景观绿化工地,看望了在严寒天气下依然战斗在一线施工工地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价值近2万元的米面油、猪肉、粉条等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湛河是平顶山的母亲河,市委、市政府开展湛河综合治理的决策符合新发展理念,符合全市人民的期盼,符合“以水润城”的要求。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是近年来我市投入最大的城市建设工程,也是一项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工程的实施,改善了城市面貌,提升了城市形象,增强了市民认同感,成效有目共睹。广大职工不畏严寒,克服困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春节期间不停工,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与努力。

严寄音希望同志们在工作中,确保施工安全,注意身体健康,苦干实干巧干,保证工程质量,早日完成任务,为把平顶山建设的更加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