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公司隆重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正文

      2月23日上午,舞钢公司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寺坡文化宫召开,十家先进单位、十大劳动模范、十大巾帼标兵、九名公司标兵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隆重表彰。舞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建军在讲话中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和先进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持续加大客户和市场开发,打造协同、互补、共享的新型合作关系;坚定不移调整产品结构,坚决实现售价提升目标;建立刚性稳定的支撑体系,全力满足客户需求;持续抓好内部挖潜,不断提升全产业链创效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执行力,坚决实现公司各项既定目标。

      舞钢公司总经理李建朝主持大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钱泽旺宣读表彰决定。舞钢公司其他领导刘建国、谢良法、赵文忠、赵国昌、李杰、高振、雷明钢、马慧海、李照垠、朱新旺出席大会并为公司先进单位、劳动模范、巾帼标兵和公司标兵颁奖。第二轧钢厂厂长刘建磊、科技部部长龙杰分别代表先进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劳动模范杨卫民、巾帼标兵张雅晓分别代表先进个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