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2018年“庆新春”职工拔河比赛


正文

为丰富全市职工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促进全市职工凝聚心力、提振精神,为建设出彩舞钢争先创优, 2月28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2018年“庆新春”全市职工拔河比赛。舞钢市政府副市长杨书山、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及总工会班子成员出席了开赛式。开赛式由陈云洲主持。

杨书山致开幕词。他首先向广大职工朋友表达了新年祝福。他指出,拔河比赛是一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它充分展示了团队合作、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队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更希望大家把比赛中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我市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谱写舞钢出彩新篇章勇立新功!

拔河比赛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不断推向高潮,整个赛场热闹非凡,欢笑声、喝彩声不断。本次比赛共有36个代表队的576名选手参加,经过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加钢铁公司代表队摘得桂冠,城管执法局、教育局、银龙集团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住建局、工程处、食药监局、枣林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市政府副市长杨书山、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常务副主席世晓慧、纪检组长杨军红为获胜代表队颁奖。(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