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温泉镇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文体活动


正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求突破,一心一意谋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4月28日,温泉镇组织开展以“激情创业新时代 我为温泉铸辉煌 ”为主题的“庆五一、迎五四”文体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温泉水生态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全镇28个村两委主干共计22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设置了传统项目健身健步走、拔河比赛、象棋大赛,还有新颖的三人四足、托乒乓球接力、定点投篮比赛等项目。其中健身健步走运动地点在如意湖公园东门至官庄路口;拔河、跳绳、篮球投篮、托乒乓球接力、三人四足等比赛在镇政府北广场上;象棋大赛在镇群众之家三楼会议室进行。

当天上午九时,在如意湖东门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活动正式开始。在健步走现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首阔步走官温线上,一路上有说有笑,感受着健步走的轻松和愉悦,不知不觉走完了近5公里的行程;拔河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奋勇拼搏、团结一心,现场的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整个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与此同时,其它各项赛事也在不同地点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组织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了健身意识、活跃了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激发了全镇职工为早日实现“汉唐温泉,花画广成”的美好蓝图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有效激励全镇职工为把温泉建设汝州市区域性副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