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首届“新时代新青年新风尚”集体婚礼成功举办


正文

人间四月芳菲尽,燕山湖畔春犹浓;昆阳大地多喜事,集体婚礼育新风。5月1日上午,由县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共青团联合举办的“牵手昆阳城  情定燕山湖”叶县首届“新时代新青年新风尚”集体婚礼在燕山水库广场隆重举行。27对优秀青年职工相聚在燕山湖畔共同走进婚姻殿堂,步入人生新阶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县长徐延杰,县委副书记张成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世奇,县政协主席彭德惠,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叶县慈善协会会长郑苟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泉,及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共青团的相关领导出席集体婚礼。

27对新人乘坐低碳环保公交车到达婚礼现场,新人的亲人、朋友共同观礼,新郎、新娘交换戒指、拜天地、拜高堂、拜来宾、夫妻对拜,现场气氛温馨又浪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为27对新人证婚,县长徐延杰为27对新人致新婚贺词。出席婚礼的领导为新人颁发了“叶县移风易俗婚事新办宣传推广形象大使”聘书。

集体婚礼,节俭而不失浪漫,举办此次婚礼旨在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婚育新风;倡导幸福生活靠双手创造,美好明天靠自己奋斗的生活理念;展示叶县青年职工传承文明,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