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风穴路街道举行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正文

  为助推厚德风穴、健康风穴、文明风穴、活力风穴建设,5月4日下午6时,风穴路街道在汝州市广成河公园举行以“回忆峥嵘岁月、看东城崛起”为主题的健步走竞赛,办事处干部职工90人参加。

  “过去的3年,咱辖区6个社区(村),5个社区都涉及到了棚改拆迁任务,拆迁群众3500户,面对有天下第一难称号的拆迁,我们每次都能刷新用时纪录,创造了令人称羡的‘风穴速度’,辖区群众在棚改拆迁中得到了党和政府的政策带来的实惠,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攀升,新东城一日千里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大家呕心沥血的付出,今天大家在咱辖区秀美的湖边走上一走,用心体会大变化……”风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青充满激情的做着动员讲话。

  大家意气风发竞走在如诗如画的湖畔,天空中淅淅沥沥的细雨勾起了无尽的回忆。“吴洼拆迁时,天天坐在电脑旁整理档案资料,落下了腰椎疼的毛病,看着今天吴洼的大变化,疼也值了……”。“测量、验收、封门,拆迁高峰时,一天挨家挨户跑下来,累的倒在街头就能睡着……”。“刚拆迁时,部分群众抵触情绪大,天天哑着喉咙做群众的思想工作,有时候凌晨还在大队部与棚改工作组共同研讨疑难问题,人家丈夫在外地工作,孩子上小学从来没有按时接过,经常趴在校门口的道牙上写作业……”。一幕幕风穴人日常“白加黑、五加二”的忙碌景象,诉说在东城湖畔……

  雨越下越大,不知不觉一个小时的健步走活动圆满划上了句号。过去的3年,我们在‘敢担当、敢碰硬、敢争先’的风穴精神指引下,谱写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华彩乐章,奏响了东城发展的最强音,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家要继续团结凝聚在一起,承载使命,再立新功,向市委市政府和辖区群众交上出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