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举办“最美安监人”暨“第六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颁奖晚会


正文

6月29日晚,宝丰县“最美安监人”暨“第六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颁奖晚会在县广电演艺大厅举行,获得最美安监人及知识竞赛获奖者走到台前光彩亮相。市安监局副局长高幸国,县领导崔建利、申红霞、顾海萍、郭鹏飞、陈卫东以及重点企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郭鹏飞主席等县领导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通过歌曲、快板、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方式,从不同角度和内容警示告诫大家安全意识不可忘、安全投入不能省、安全措施不能松,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不断的掌声。

近年来,宝丰县安委会各职能单位充分履行职能,协同作战,出台一系列举措,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大局,营造出了“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的社会氛围。 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作特色,积极参与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并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到全年目标考核,加大平时督导力度,由班子成员分包各乡镇和重点企业,形成安全生产督查全覆盖。同时,在生产单位和职工中持续开展“安康杯”劳动竞赛,使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得到提升,职工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进一步高涨,工会履职尽责行为得到进一步加强,为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河南伊利乳业公司、国网河南宝丰县供电公司、河南航瑞碳化硅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和个人获得市级以上“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