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爱国 红歌飞扬


正文

为庆祝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 7月1日,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了以“迎七·一巨龙腾飞”为主题的红歌今唱比赛。

下午17:00,比赛正式开始。赛场内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公司各部门组成的四支参赛队分别以整齐的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入了赛场。

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从合唱队的口中飞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打靶归来》等红色经典歌曲,带领员工们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参赛党员们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改革开放新时代的无限热爱,整场比赛节奏紧凑、精彩激烈,评委们当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队颁发了奖牌。

通过选歌、练歌、赛歌,使全体员工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爱企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巨龙的建设发挥更好的先锋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