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夏送清凉”走进大地水泥集团


正文

【河南大地水泥集团报道】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们,时刻牵挂着工会“娘家人”的心。7月17日上午,县总工会一行在工会主席郭鹏飞的带领下冒着酷暑走进大地水泥,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广大职工送来了满满一车西瓜、矿泉水、绿茶、毛巾等防暑降温品。集团总裁王国杰、工会主席赵中鑫等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礼品发放现场,集团总裁王国杰代表全体员工对县总工会多年来的支持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高工会组织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亲自把凝聚着党和政府关怀的慰问品送到了一线员工手中,并嘱咐大家要多饮水,注意休息,防止高温中暑。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和实干精神,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县总工会一心一意为职工着想,每年都对我们进行慰问,接地气、很实用,他们不愧是职工的娘家人”。一名一线员工抱着一箱绿茶高兴得合不拢嘴。